大胆司机变造号牌在高速公路上狂奔 结果被行拘

2015-02-28 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男子变造号牌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6月10日晚,驾驶人李某因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和超速行驶,被处以罚款4200元、记18分、行政拘留15日的严厉处罚。
  6月10日19时许,渊泉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连霍高速嘉安段例行巡逻时,发现车号为甘G·C3208的黑色越野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民警注意到,该车车牌的数字“2”明显与其他数字有色差,遂通过执法装备拍摄取证。
    19时30分,等候在瓜州收费站的执勤民警拦停了该车,此时该车的车号却变成了甘G·C3008。经检查证实,驾驶人在该路段被电子警察抓拍的速度为153km/h,将车牌贴号后变更为甘G·C3208。

(通讯员令岩 记者李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