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邢台高速交警查获一起遮挡号牌案

2015-02-28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8日,邢台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辆采用光碟故意遮挡车辆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邢台高速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以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专项治理行动。上午10时许,教导员李海渝率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由北向南驶来的白色现代轿车在缓速通行过程中,始终将车头部分紧紧贴在前方车辆的尾部。李海渝对该车近距离观察,发现该车悬挂的前后两块牌照均被光碟遮住。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现场拍照取证。
    经过民警现场问询,得知违驾司机李某,是北京市通州人。他称,由于急着前往河南郑州办事,担心路上超速遭处罚,便用两片光碟遮挡了号牌。民警进行网上核验,排除了其盗抢车辆嫌疑之后,依法对违法司机进行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