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半挂车在甘肃嘉峪关高速公路收费站发生侧翻 大量燃油泄露

2015-02-28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甘肃嘉峪关消防支队12日称,3月11日晚,嘉峪关高速公路收费站转盘处一半挂货车翻侧,造成大量燃油泄露,大量的木材及装修材料堵塞交通。

  3月11日晚上20时38分,嘉峪关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嘉峪关镜铁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消防车、16名指战员前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甘F12222的半挂货车侧翻在地,现场有刺鼻的燃油味,大量的木材及装修材料堵塞了交通。经现场侦查、询问知情人得知:由于货物装载较高,在行至嘉峪关高速公路出口转盘时,货物发生移位,导致车辆侧翻。

  随后中队迅速采取措施:战斗一班利用水罐消防车出两支喷雾消防水枪保护现场防止起火;特勤班组织人员对破损油箱进行堵漏,阻止燃油继续泄露,同时联合交警扩大警戒范围;战斗二班利用铁锹挖土覆盖地面泄露燃油。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堵塞交通的货物被全部清理,事故车辆利用吊车转移,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