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武威公路局高养中心应用抗凝冰微表处试验段铺筑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沈丽娟刘万琴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高速公路预防性养护及冬季路面结冰课题的深入研究,甘肃省武威公路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在G30永古高速乌鞘岭二号隧道上行线隧道出口处实施了抗凝冰微表处试验段的铺筑。该技术是在普通微表处混合料中掺加DTC道路相变调温材料,铺筑后路面能在冰雪天气情况下保持路面不结冰、不积雪,减少路面冰冻灾害,保障冬季行车安全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

  为进一步加大对此技术的应用养护中心与河南大道养护公司联合进行该项目的开发应用,目前此项技术处于试验观测阶段,正在进行各项技术指标和路用性能的检测。

  此项举措是中心积极推广应用“四新”技术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高等级公路养护向科学化、精细化方向发展的需求,该项目试验成功,将有力的推动高寒阴湿地区公路除雪防滑保畅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