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来 庆阳公路总段冬季养护持续升温

2015-02-28 甘肃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入冬以来,甘肃省庆阳公路总段在公路养护中坚持预防为主,全力抓好干线公路易受损路段的防护和保养,确保冬季公路养护不降温。
  庆阳总段抓住冬季晴好天气,组织养护人员集中对辖区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全面处治,并从11月上旬开始,集中调配机械,重点在易积雪、易结冰、易发生安全事故路段储备防滑料;持续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充分利用冬季枯水时机,对桥涵进行全面检查;稳定养护队伍出工率,认真执行上路巡查和值班制度,加大对桥涵的巡查、监护力度,以急弯陡坡、桥梁引道、平交道口及视距不良等危险路段为重点,严格执行公路养护巡查制度,对易结冰的阴湿陡坡、急弯危险路段的积雪进行定期清理,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并指定专人值班,指挥过往车辆。
  冬季养护开展以来,庆阳总段又对管养公路和桥梁开展拉网式病害排查,集中力量对所管辖路段安全保障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针对山区公路特点制定了清雪保畅工作预案,要求始终保持路面无坑槽,路容整洁。通行费征收管理部门提前对全线车道收费系统和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并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通过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
  目前,全总段已刷新标线530公里,更新公路警示标志牌242块,新栽警示桩2100多根,安装公路护栏14000多米,储备养护砂60多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