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高速收费所文明创建结硕果

2015-02-28 中国高速网张建勃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甘肃省西峰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自2011年12月22日正式开通运营,所辖庆阳北、庆阳南、长官等六个收费站。是以收费运营为主的管理单位,主要负责西长凤高速公路路段的通行费征收工作。
  收费运营伊始,全所上下十分重视文明创建工作,2013年,庆阳南收费站申报创建“区级文明单位”,在创建中全站职工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收费、热情服务”为宗旨,严格按照《甘肃省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要求,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文明收费、奉献社会,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不断丰富和拓展高速公路服务新内涵,精心打造服务特色品牌,有力地推动了两个文明建设的同步发展,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2014年4月份,庆阳南收费站成功挂牌区级文明单位。
  长官、庆阳北收费站自今年列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以来,严格按照创建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做好了相关资料的日常收集整理归纳、风采展示、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11月25日,长官收费站顺利通过庆阳市文明办对市级文明单位的初步验收工作,庆阳北站“区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也即将接受验收。我们相信,在管理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下,西峰所的文明创建工作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结出累累硕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