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杨咏中到定西高速公路管理处慰问干部职工

2015-02-28 甘肃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20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一行冒雨来到定西高速公路管理处,召开国庆长假高速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一线站点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节日期间通行费征收和交通保障工作,并慰问了定西高管处干部职工。
    2012年中秋、国庆8天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首次免收车辆通行费,高速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任务艰巨。杨咏中要求省公路局、省高管局、省路政执法局要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检查服务区准备情况、检查应急预案组织情况、检查养护任务完成情况、检查服务项目疏漏情况,切实当好服务员、引导员、执法员和组织协调员,展示我省高速公路综合管理、应急保障、抢险突击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体现出甘肃特色。要坚持高速公路公益性质不动摇,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这次服务人民群众的民心行动。
  杨咏中一行还观摩指导了定西高管处公路文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和“双培双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给予良好评价。他还慰问了定西高管处的干部职工,嘱咐定西高管处负责人要安排好职工的生活,从上下班车辆的调派、伙食、轮班、身心健康和安全等方面,细致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助职工,让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高速公路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之中,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