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举办“做西柏坡精神传人”演讲比赛

2015-02-27 石家庄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石家庄市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举办了“迎七一,做西柏坡精神传人”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在省工会大厦举行。
    演讲从上午9时持续到11时,来自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各直属单位和收费站的选手围绕“迎七一,做西柏坡精神传人”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发生在身边的动人故事,以真切感人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青年人的风采。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
    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演讲比赛,不仅使我们广大职工提高了演讲实践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的新时代意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演讲比赛,大家重温了西柏坡精神,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将西柏坡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使西柏坡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