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阜高速石家庄段已完成投资达14亿元

2017-07-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作为太行山高速公路组成部分的西阜高速公路正在加快建设,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总投 资51.07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4.25亿元,占总投资的27.9%
  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作为太行山高速组成部分的西阜高速公路正在加快建设,西阜高速石家庄段总投 资51.07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 资14.25亿元,占总投 资的27.9%。
  从平山县苏家庄沿着207国道向北,东侧就是正在紧张施工中的西阜高速,记者看到几座大桥正在吊装梁片,有的吊装过半,部分路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施工场面热火朝天。
  石家庄市交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西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主线起自平山县苏家庄村南侧与西柏坡高速公路相交处,终点位于灵寿县土岭村与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相接,主线长3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全线设互通式立交2处,桥梁22座,隧道5座,连接线长22.8公里。
  燕赵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