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临河至哈密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启动

2015-02-28 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6年5月10日,记者从阿拉善盟交通局了解到,临河至哈密高速公路建设的前期工作已正式启动。日前,由自治区交通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阿盟交通局、交通设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技术人员共同组成的临河至哈密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组在阿盟对临哈公路进行了为期5天的实地踏勘。在实地查看了工程沿线的地形地貌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实际情况,并经反复比选、论证后,工作组初步确定了路线走向。
    临哈高速公路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一项重要工程,起点临河,终点新疆哈密,全长940公里,拟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阿盟境内800多公里。临哈公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西北、华北、东北地区的最便捷大通道,对于进一步加快内蒙古、新疆等地资源的开发和转化,促进沿线政治、经济、文化、国防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