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运管局人性化执法受到好评

2015-02-28 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6日,新疆哈密运管局接到客运企业投诉,乌鲁木齐铁路局哈密工务段职工上下班雇佣了部分没有经营资质的客运车辆,从事哈密东站至哈密南站的职工上下班接送工作。
  哈密地区运管局接到投诉后,于次日7时40分派出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前往火车东站,检查接送职工的上下班车辆,经过了解部分车辆确实存在无证经营行为。但考虑到铁路职工上下班时间一旦拖延,会影响整个铁路运输的正常运行。因此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还对无证经营的客运车辆向三家铁路用车单位领导进行了政策解释和告知,并要求限期整改。这些单位的领导对运管部门人性化管理给予了赞扬,并保证向上级反映及时改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