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 哈密路政局联合公安交警拆除高速公路瓜果摊

2015-02-28 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2日,在新疆哈密地区行署的大力支持下,哈密路政管理局与哈密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对国道G30线哈密区域摆摊设点及违章建筑实施了强制拆除,维护了哈密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秩序,消除了公路安全通行隐患。
  自8月2日起,哈密地区公路摆摊设点专项整治工作开始实施,哈密路政管理局加强路政巡查力度,重点路段安排24小时坚守,路政人员对摊点经营户进行劝导,宣传讲解路政法律、法规,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等法律文书,通过近期治理,一些摊主自行拆除瓜棚,搬离瓜摊。但有部分瓜摊经营户拒绝搬离,而过往的驾驶员是不顾自身和其他车辆的安全,违规停车,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为此,根据工作实际,哈密路政管理局与哈密市公安局联手开展了强制拆除行动,此次强拆工作共设置了5个点,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在强制拆除前,路政执法人员对瓜摊经营户再次进行劝导,对拒不搬离的,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
  强拆工作结束后,哈密路政管理局积极与哈密公路管理局协调,对 G30线哈密区域瓜摊经营户等损坏的公路附属设施进行修复,对经营户擅自开设通行的道口进行铲除,以确保公路通行安全。在后期的维护工作中,哈密路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并与公安交警、国土资源部门积极协作,防止摆摊设点现象的反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