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撞隔离带惹祸 高速公路暴堵仨小时

2015-02-26 千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5日下午15时30分许,一辆从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下来的大货车撞到了隔离带,高约四米、长约十余米的路标铁架被撞倒后挡住去路,造成阎村入口处连续拥堵了约3个小时。

  昨天下午5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事发的公路上已经放上了隔离锥筒。能看到一辆大货车车头朝西,骑在了隔离带上。车头下部已经被撞得凹凸不平,玻璃碴子碎了一地,驾驶室位置尚且完好。隔离带两侧的车道均不同程度被占用。

  除此之外还有进京方向的一个路标铁架被撞倒横在路面上,记者赶到时铁架刚刚从主路被移到路边绿化带,此时,进京方向的车才缓慢向前移动。

  记者目测,汽车的队伍排了约三四百米长,有些司机见情况不妙便及时掉头换路,一些公交车也临时改变路线。一些出租车上的乘客索性下车步行。

  庆幸的是大货车司机并没有受伤。据司机讲述,当时刚从高速出来,此段为下坡路又刚好位于主辅路的入口。事发的时候看到两辆小车从辅路进主路,因是下坡,踩下刹车后大车没有及时停住,因怕撞上前面的小车随即猛打方向盘。

  让司机没想到的是汽车是没撞到,但货车却不偏不倚地冲过了水泥隔离带,伴随“咣当一声”,进京方向的路牌杆子倒地,杆子横在马路上,进京方向的车辆无法通过只能等待或者绕行。

  直到下午16点多横在路上的杆子被抬走,积压在路上的车子才缓缓通过,交警始终在现场指挥,因货车骑在隔离带上,所以只占用了很小部分车道,直到昨晚晚高峰过去以后,拖车才把大货拉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