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莆永高速上毒驾 结果撞上隔离带而亡

2015-02-28 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15日上午9时30分,在福建省莆永高速仙游口执勤的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莆永高速湄洲往仙游方向距莆田西出口约三公里处,一辆小轿车撞到中央隔离带上,车辆损失严重,驾驶员可能受伤。民警驱车赶往事故现场,同时通知了高速路政、120急救中心、119消防特勤等相关部门前往救援。

  驾车环境相当好 驾驶员死得蹊跷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部车牌号为外地牌照的别克牌小轿车碰撞了中央隔离水泥墩,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夹在坐椅和方向盘中间,已经不省人事。在高速路政对现场进行布控后,赶到现场的民警与120等对伤员进行抢救。120急救医生通过抢救后初步判断驾驶员已经没有呼吸和脉搏。

  由于事故发生时天气条件良好,视线良好,路况等行车条件也正常,而事故现场却没有肇事车辆留下的任何制动痕迹,事故发生得有点蹊跷。莆田高速交警与赶来的消防官兵先把驾驶员从车内抢救出来,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特别是对车内的遗留物进行严密搜查。

  仔细搜寻车厢 发现冰毒数包

  民警经过搜查,在驾驶室前排副座的工具箱深处发现了一个黑色提包,里面放着数包白色结晶状物品。民警通过初步判断,怀疑该结晶物很可能是冰毒。高速交警当即联系了城厢禁毒大队,请对方赶赴现场一同处理。在现场勘察结束后,民警请法医对死者身上的血液进行提取,送相关部门进行检验,同时将现场提取到的疑是冰毒物品送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做进一步检测。

  11月20日,经办民警取到了送检标本的检验报告,确定在死者血液和结晶状物品里都检测出甲基苯丙胺,也就是“冰毒”的主要成分。该起事故是莆田高速交警支队破获的首起由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件,死者陈某是湖北省襄阳市人,今年32岁。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莆田高速交警支队下一步将严打酒驾毒驾之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