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圆满结束

2015-03-17 邯郸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5日,为期40天的2015年春运结束。记者从邯郸高速交警方面获悉,2015年春运开始以来,邯郸地区高速公路未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未发生长距离、长时间交通拥堵,未发生较大影响的突发事件,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圆满结束。
  据介绍,春运期间,高速交警邯郸支队在各环省主线站和环市收费站的上路口设置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微型面包车、接送学生车辆、接送民工车辆、旅游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烟花爆竹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按照客运车辆“六必查”和危化车辆“八必查”的工作要求进行交通安全检查,保证了春运高速平安。
  春运期间,高速交警邯郸支队共出动警力2800人次,警车112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7500余份,发布交通提示短信10000余条,检查登记客运车辆8272台次,检查登记人员86951人次。
  在民警的筛查下,共抓获网上逃犯8名,盗抢犯罪嫌疑人2名,涉嫌贩毒携毒人员10名,查获盗抢车辆1台,毒品1639.79克,管制刀具43把,查扣烟花爆竹、煤油、溶剂油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28件,有效滤除了各种不安全因素,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确保了整个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获得圆满的结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