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境内高速公路有了“爱心驿站”

2015-09-07 邯郸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邯郸市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日前邯郸市青兰、邯大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已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各个收费站都设立志愿服务驿站。特别是在青兰高速邯郸东站、涉县东站、邯大高速成安西站三个样板窗口单位外广场分别修建志愿服务驿站,24小时有专人值班,全天候为车户提供服务。
  据悉,各志愿服务驿站都配有沙发、饮水机、医药箱、修车工具、地图等便民设施。服务项目包括:维修服务、提供热水、休息场所、紧急求救、路况咨询、车户修车、答疑解惑、简易救治等。
  据了解,志愿服务驿站建设在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系统尚属首次,它的设立为广大车户和出行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更是对开展的文明服务、延伸服务的综合提高。
  记者李治勇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