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邯郸市多部门联动确保内河水上安全

2015-02-28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全国海事系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地方海事“平安交通”建设,日前,河北省邯郸市地方海事局会同磁县公安、电视台等部门,对溢泉湖水域开展了针对“三无”船舶违规航行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活动期间,各部门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车辆12辆,悬挂条幅8条,发放宣传材料160余份。除6艘无证船舶由其所有人自行清理上岸外,执法人员共强制清理无证航行船舶14艘,拆除机动船舶动力装置6艘,并对6名船舶所有人送达了《海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航行。
  此次“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该水域船舶非法航行和违规经营行为,为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水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