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辆货车在浙江诸永高速起火 车上三十吨废纸被烧

2015-03-17 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5日22时许,正在诸永高速仙居埠头段行驶的一辆货车着火。接到报警后,仙居消防部门立即调集两辆水罐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途中调派了白塔专职队前往。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货车车尾部分被大火包围,火势成猛烈燃烧状态,火苗蹿出足足有五米多高。为控制火势继续蔓延,消防官兵立即架起水枪对着大火进行灭火,同时高速交警调派了一辆挖车前来助阵。
  由于车上废纸较多,极易发生阴燃,消防官兵在挖车协助下,用水枪不断对着废纸进行喷水,防止发生复燃危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货车大火被完全扑灭。
  据悉,车主姓高,载着30多吨的废纸从温州拉货到杭州。到事发地点时,他靠边停车检查货物是否捆牢,这时货车轮胎突然起火,他用水进行浇灭,但火势越来越大,他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