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沿海高速工程建设指挥部主动对接 多方协调 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2016-07-11 台州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投资386亿元的台州沿海高速公路,是台州市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工程建设正全速推进。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的背后,是沿线各指挥部“保姆式”的政策处理工作。在玉环,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主动对接,多方协调,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在沿海高速建设中,玉环所涉及的路段为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长约38公里。对于至今无国道、无高速、无铁路的玉环人民来说,是期盼多年的“头号工程”。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成为当地工程建设指挥部责无旁贷的使命。
  一天清晨,沙门的施工点突然被村民围住。
  玉环沙门镇双斗村村民 王卫斌:“(村民)到了工地里,说你不要动了,把我房子处理好。”
  原来,在一次施工爆破中,周边村民发现房子出现裂痕。
  玉环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林楚法:“我们知道之后也很着急,一方面老百姓的利益无小事,第二个项目部的利益我们也要保护。”
  工期耽误不起,指挥部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一方面跟乡镇干部一起做老百姓思想工作,一方面与项目部协商,督促他们正视问题、积极处理。
  乐清湾大桥接线工程01标段项目部工会主席杨世凡:“跟我们交谈谈了很多次,我们觉得他们说的比较在理。”
  沙门镇双斗村村民 苏金娣:“现在造路是为玉环人民好的。”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是玉环县有史以来征迁范围最广、征迁量最大的工程,通过当地指挥部“保姆式”的政策处理工作,工程得以顺利推进。其中土地征收、房屋拆除完成率都在99.8%以上。
  玉环县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陈理清:“坚定我们党员的理想信念,树立我们党员的服务意识、标杆意识,充分发挥我们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