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徐高速山东济宁至鱼台段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2015-03-17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2015年3月6日,山东省济徐高速公路济宁至鱼台段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8.76亿元,占总投资的36.2%;完成路基土石方500万方,占总量的43%;桥涵构造物开工247处,开工率72%,完成总量的51%;顺利完成济宁枢纽互通主体工程施工,超额完成工程建设投资计划。自开工以来,济宁市交通运输部门精心组织、工作迅速、成效显著。具体如下:
  一、建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对上争取,主动开展工作,协调解决“瓶颈”问题;建设单位认真履行承诺,全力推进建设;沿线政府和有关部门联动协调、运转高效,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二、着力抓好征地拆迁和取土场征用工作。市指挥部与建设单位联合制定奖惩办法,设立200万元的奖励资金;沿线县区党委政府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目前,已完成占征地拆迁总量的97%,剩余部分正加快进行。
  三、大力优化工程建设环境。与市公安局联合成立济徐高速公路建设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张贴宣传材料2000余份,深入做好不安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把阻工案件列为市公安局挂牌督办案件,创造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
  四、快速落实高架桥设计变更。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加强与投资建设单位、国家有关部委和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快速完成了高架桥变更程序、优化方案与具体措施,实现了开发区核心区域全程高架。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