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积极开展活动创建“畅安舒美山东路”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不断加大养护投入。积极探索分类解决养护费用新模式,济宁市财政列支1400万资金用于养护专项工程,同时在邹城市试点推行政府和公路部门“两方投资、共同保洁”新模式;新购置4台湿式清扫车、1台高压冲洗车、6辆电动巡查车,机械化养护水平显著提升。二是切实优化路域环境。按照济宁市开展“大气环境综合整治”部署要求,管养范围内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全面推广湿式清扫,市政养护路段以外5公里范围内干线公路湿式清扫率达到100%。三是着力打造文化公路。突出“文化公路”主题,重点做好“畅安舒美山东路”宣传工作,累计投入450万元,在日兰高速京福高速交叉处等地设立非公路标志5处1200平方,在重要城市出入口更新广告4处1080平方,与多家媒体签订合作协议,专题报道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四是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把各收费站作为展示公路风采的重要窗口,认真抓好收费业务培训、准军事化管理,从市纪委、文明办、广播电台等单位聘请16名社会监督员,公开服务承诺,定期通报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