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交通运输局推进“户户通”道路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牵头成立“户户通”道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抽调10余名工程管理和技术人员集中办公,组成2个督导检查组和1个综合组,具体负责计划编制、调度协调、督导检查等工作。二是组织调查摸底。以乡镇为单位逐村进行调查摸底,制定年度建设计划,2015年全市实现道路硬化“户户通”的村庄将新增1000个以上。三是健全工作制度。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户户通”道路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任务目标、年度进度、保障措施;起草《“户户通”道路工程技术导则》,为下一步工程大规模实施提供技术支持。四是严控工程质量。建立健全“市级督导、县级监督、社会监理、企业自检、村民参与”的五级质量保障体系,市“户户通”道路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将每月至少到各县市区督导检查一次,并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全方位严控工程质量,全过程参与质量管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