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完善高速公路社会救援力量准入退出机制

2015-03-25 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今年甘肃将加快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体系和清障救援队伍建设,优化清障救援力量分布和资源分配,在重点路段加密组建清障救援队伍,逐步实现高速公路清障救援队伍覆盖全省主要路网目标,并依托服务区建设10个清障救援服务站。
  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做好社会救援机构的动态监管管理,做实社会力量准入退出和培育机制,进一步规范救援主体和社会救援力量的清障救援服务工作架构体系。同时,健全完善高速公路事故处置各项应急预案,建立多部门信息联络制度,加强与高速公路交警、路政、养护、社会清障救援机构和气象部门的联系,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成快速、高效、有序的应急救援服务体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