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甘肃省开展高速公路隧道应急救援演练

2015-02-28 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吸取“3·01”山西省晋济高速岩后隧道汽车追尾爆炸事故教训,日前,甘肃省高速公路、公安交警、消防等多个部门联手,在永古高速公路乌鞘岭隧道群2号隧道开展首次跨区域联合实战演练,以提升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模拟隧道兰州至古浪方向距离出口1km处,一辆60座客车在快速车道超越前方重型半挂车时,重型半挂车突然驶入快速车道,造成大客车紧急制动,紧随其后的一辆装有28吨液化天然气槽罐车和一辆装有19吨液氨槽罐车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不当,造成大客车、液化天然气槽罐车、液氨槽罐车三车连环相撞的突发事故。经过多部门一个小时的联合抢险,科学、合理、妥善地处理了事故。

(通讯员王生朝 记者师向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