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张晓燕协调内江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2015-04-20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6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一行到内江协调解决交通工程建设难题,加快项目推进。内江市副市长李思明、相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在此次会议上,张晓燕肯定了内江市委、市政府积极主动、合力共推交通建设,全市交通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内江建设“成渝立交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张晓燕要求内江市政府与四川路桥集团等单位要积极妥善处理自隆、内威荣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社保等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并对处理社保问题提了五点具体要求,会上,相关各单位会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晓燕强调:一、要坚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年底完成自隆、内威荣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建设;二、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根据时间和剩余工程量,制定科学合理的倒排工期计划表,精心组织,规范质量安全管理。三、要高度重视并抓紧做好涉及农民生产生活的“三改”工程等,地方政府要加强协调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