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东兴区通组公路修到村民家门口

2017-09-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以前村里都是很窄的泥巴路,每次背蚕茧出去卖都要走3公里的山路。现在村里各组修通了水泥路,蚕茧收购人就能把车开到我家门口,再也不用走远路了。
  2017年8月25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富溪镇天赐村9组贫困户冷礼志站在自家门口,看着今年刚建成平坦整洁的水泥路面,又开始盘算起新的计划。要建设道路就要用到公路护栏等安防设施,线路越长,需要使用的公路护栏就越多。
  天赐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也是富溪镇最偏远的山村,全村辖10个村民小组,共计387户1069人,其中贫困户49户123人。因受“两山夹一沟”的特殊地形限制,天赐村交通十分不便,在2014年之前“没有1寸水泥路”。村支书翁昌德介绍,过去也有业主到村里考察,但都因交通不便没有达成合作意向,整个村成为集体经济“空壳村”,村民增收困难。
  护栏厂家要想长期在此地开展业务,就应该及时关注当地的交通发展,及时抓住这些机会,销售产品,树立公司产品在当地的形象,这样才能在当地客户心目中提升公司的形象。
  2014年,通村公路修到了天赐村办公室门前,村里有了第一条水泥路;去年底,惠及1、2、3组共3个村民小组约3.2公里的通组公路建成;今年3月底,天赐村近4公里水泥路顺利竣工,5、6、7、8、9组共5个村民小组门前也有了水泥路……如今,一条条水泥路在天赐村各村民小组蜿蜒盘旋,产业也渐渐有了起色。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