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308国道大修 可以绕行高速公路

2015-06-17 石家庄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石家庄市胜利大街普安路口由南向北的信号灯,不知道为何停用好一阵了,以致此处交通混乱,建议信号灯赶紧修修。另外,该路口由南向北方向有一个公交站,由于紧挨路口,公交车进站后右转车辆就无法正常转弯,希望有关部门能把站牌稍微挪一下。
  省会西三庄街警安路口没有信号灯,这里过去车少人少,属偏远小路口。但如今人车较多,交通高峰期时路口的通行能力明显不足,交通隐患倍增,建议在此设置信号灯,就算只在高峰期使用,便可人车受益。
  随着新客站的投入使用,走汇祥路的人越来越多了。如果开车到南进站口或东广场,可以走汇祥路,到西头右转到塔南大街即可,也就是说汇祥路走到西头只能右转,不能直行。如若继续西行至南环大桥下,请在大众驾校西口左转到南环大桥下的辅路,这里的路况比较复杂,有关部门最好设置标示牌,以免大家走错。
  近段时间,308国道建华大街以南一直到赵县都在修路,不太好走,想去东南方向的朋友或从东南方向回城的朋友,就不要再走308国道了,可以直接走新元高速,即原来的京港澳高速再转青银高速,也可从铜冶直接上青银高速,这样走既节约时间又快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