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高速交警深入重点客运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5-08-31 黄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源头管理,扎实推进“打非治违”第三波次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8月27日下午,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二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临汾汽运集团、临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旅游客运分公司等重点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
  民警检查客运车辆安全设施
  27日下午,大队长王民泉和民警一同深入企业认真检查了GPS监控平台,仔细观看了实时监控视频,并重点就凌晨2时至5时客车监控情况、车辆进出站的安全检查登记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日检报班等台帐的建立及对违章驾驶人员的处罚情况进行检查。在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会时,民警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交通安全管理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方面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管制度、通报制度和督查制度,加强重点车辆的动态监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抓好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注意交通事故的防范,认真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要加强GPS动态监管,及时发现并消除客车超速、违法停车、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常健 通讯员郭红元 杨凡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