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支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山西省交通运输行政监督实施办法》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执法监督工作纵深开展,充分发挥执法监督的体检预防制约作用。督查支队把提高作风、素质、能力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基础性工培训过程中,督查支队始终把强化执法监督培训、提升主体能力作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监督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一是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自觉学、深入学,便于在工作实践运用,以进一步提高指导工作能力,持续提升执法监督规范化水平;二是做到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每周二、五集中学习时间,集体对《山西省交通运输行政监督实施办法》八章五十四条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确保取得实效,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是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并举,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利用简报、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四是做到依法监督,依照《实施办法》规定,切实担负起组织实施、检查、监督职责,督促和协调各有关部门依法行政,积极配合和协助维护好合法交通运营环境,保障《实施办法》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参与学习和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使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精神实质与原则方法,对扎实推进临汾交通执法监督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保障,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