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长兴来汉中考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2015-09-06 汉中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日至2日,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带领省政府办、省交通厅、省发改委等部门单位,来汉中市考察宝汉高速汉中至坪坎、汉中至陕川界建设项目。市长王建军汇报汉中市工作,市政协主席李怀生、副市长党振清参加会议。
  2天来,庄长兴实地查看了坪坎至汉中全线工程进展情况,重点考察了留坝县江西营2号大桥、汉台区石门水库钢拱特大桥等重大建设工程,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庄长兴指出,宝汉高速为双向6车道,北连甘肃,南接四川,途经宝鸡、汉中2市10县(区),是国家高速公路南北大通道银昆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通连霍、京昆高速的南北干线,是西安至汉中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动脉。该项目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带动西部地区发展、加快关天城市群建设和促进陕南地区突破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宝汉高速项目穿越秦岭山区、汉中盆地与巴山重丘,地形地质多变,桥隧比高达86%,是目前国内施工技术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全省促投资稳增长作出贡献。
  王建军表示,汉中市将针对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规划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多方筹措资金,全力以赴推进宝汉高速等交通枢纽的快速建设,确保汉中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袁森 房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