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洋县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水直排汉江

2016-03-07 健康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环保法》颁布和进一步实施,环保已经成了一个关系民生刻不容缓的大问题,近年来,治污减霾成了一个头等大事被各级环保部门当成了工作的重头戏,想尽一切办法减少各种污染成了环保部门最应该履行的职责所在,然而,在汉中市洋县,有这么一股污水却依然日夜不息的流进了我们赖以生存的饮用水源———汉江。
  汉中市洋县高速公路服务区北邻洋县县城,南靠汉水,每天产生着大量的各种污水,这里边包括着每天服务区产生的生活污水,修理油污以及卫生间污物。而汉江为南水北调的主要生活用水水源,按照相关规定,服务区产生的污水是不能直接排入生活用水水源,可是这里的污水排放却成了法外之地。
  2016年3月2日,记者找到了汉中洋县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污水排放口,远远一股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污水面上还漂浮着大量污物,令人作呕,黑黄色的污水顺着一条水泥沟渠一直通到汉江。
  记者就此事向汉中市洋县环保局作了反映,洋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赵队长的回答是他明天安排人去看,他还忙。洋县环保局主管此事的金副局长的答复也是他随后安排人调查,随后将调查结果反馈给记者,可是当记者再次致电金副局长时,金副局长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截至发稿时,记者也没有收到洋县环保局的调查结果。
  记者 冯 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