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小长假江苏高速车流不大 仅比周末略多

2015-09-06 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刚过去的3天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所以江苏省高速公路没出现很大车流量。江苏交警值班警官表示,“无论放假首日出行,还是末日返程,车流量虽有所增加,也只比往常周末略高。”
  9月3日至5日小长假,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而设立,并非法定假日,很多人没有安排出游计划。南京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上小学的孩子刚开学就有一大堆事情,比如包书皮、买练习册、辅导书什么的,还有作业,没时间出去玩。不少市民为了在家看阅兵式,也打消了出游的念头。“这两大因素把很多人留在家中,所以小长假开车出游的人不多,没有以往那种小长假首日的车流量高峰。”
  江苏交警有关人士告诉记者,9月5日傍晚,过江通道方面,只有苏通大桥由北向南车多缓行,南京二桥、江阴大桥等车流量平稳;几条主要高速上,车流量大的是京沪高速,其中扬州、泰州、无锡段车流量较大,其他的比如沪蓉、沈海、长深、沿江、宁杭等,车流量有所上升,但比较平稳。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