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速路7号基本不堵

2015-10-08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7日从交管部门获悉,今年国庆假期交通状况与往年同期相比出现很大不同:江苏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和单日峰值流量均创历史新高;7日作为传统返程高峰高速公路基本不堵。
  近年来每逢10月7日,南京二桥高速都是南京较拥堵的高速公路。但7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南京二桥看到,车速虽不快,但一路畅通。随后,记者又来到三桥高速和沪宁高速,这两条路也都是南京进出城的主干道,道路也通畅无阻。
  记者还从江苏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截至7日下午4点,江苏省内主要高速公路和过江通道通行秩序良好,仅有苏通大桥由北往南方向因车辆碰擦出现短时间车辆积压,其他路段流量平稳正常。
  往年国庆假期,从10月2日起车流量就会出现明显下降,直到6日—7日才出现返程高峰,但今年却出现反常。“1日二桥车流量近11万辆,2日—6日也在11万辆左右,没有出现减少。”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负责人说,而在去年的10月2日,二桥高速车流量只有8万辆。
  三桥高速的情况也差不多。10月2日—5日,车流量都在5万辆左右,6日出现了一个高峰,达到5.9万辆,均超过了去年的车流量。而在大家印象中的返程高峰日7日,截至7日下午5点半,车流量仅有3.6万辆。“若不出意外,7日车流量可能最低。”三桥高速的一位民警说。
  返程高峰日为何不堵?“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错峰出游。”一位交管人士认为,这个国庆假期人们选择短途游的比较多,3日就有不少人开始返程,以避开6日和7日这两个过去的返程高峰。
  通讯员苏交轩李庆杰陈科周波记者王茸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