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江苏实现县县通高速

2015-10-17 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江苏最后一个通高速公路的县级节点——阜宁县,终于可以直通高速公路了。记者16日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下周交工验收,预计10月底通车,标志着江苏省提前实现“县县通高速”。
  据了解,阜宁至建湖高速公路是江苏沿海开发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长约36.256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四车道,全长36公里,总投资约为20.5亿元。截至2014年底,江苏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到4488公里。今年以来,通洋高速公路、常溧高速公路先后通车,10月底阜建高速公路亦将通车,江苏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超过4600公里,密度全国居首。
  记者 吕 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