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西高速 长阳所顺利度过9.3小长假车流“小高峰”

2015-09-0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3日至5日三天假期,湖北宜昌清江画廊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鄂西高速长阳所三天日均车流量4423辆,9月4日车流量达到了5260辆,创下2015年车流量新高。面对车流量“井喷”,管理所加强政务值守,合理调配人员,提升服务质量,与路政、高巡等部门多方联动,顺利度过车流“小高峰”。
  加强值守,确保政务信息畅通。管理所高度重视此次纪念活动,提前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明确分工,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政务值守工作,形成了负责人靠前指挥、收费现场人员充足、后勤保障供给充分的工作势态,确保政务信息传递高效、畅通。
  强化措施,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巩固学习收费现场防控措施和各项应急预案,增加现场人员亭外巡查次数,密切关注ETC车道的正常使用情况,妥善处理各种收费争议。坚持淡妆上岗,使用文明用语、手势服务和微笑服务,耐心、准确地回答司乘问询,收费现场“六常备”随时增补,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多方协作,共同维护现场秩序。管理所结合以往经验,考虑到本次“小长假”迎来新的车流高峰,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现场状况,积极联系路政、高巡、派出所及当地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驻点执法,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维护收费现场良好秩序。
  鄂西长阳所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度过了车流高峰,“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安全维稳工作也已告一段落。管理所也将此次应对车流“小高峰”,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小长假的一次练兵,厉兵秣马,严阵以待,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