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国道上撞人后逃逸下午又在高速追尾

2015-09-22 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凌晨在国道上撞人后逃逸,下午又在高速上追尾。21日,湖北省高警黄陂大队披露,一起肇事逃逸案当事人,在另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抓获。
  20日15时50分,湖北省高警黄陂大队接到报警,在武麻高速武汉往麻城方向802KM(黄陂段)处有两货车追尾,民警现场调查中,后车驾驶员刘某未携带驾驶证,仅拿出一张复印件,而且刘某神色紧张。
  问及追尾原因,刘某称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当发现前面有故障车停在应急车道时,避让不及撞了上去,好在没有人员受伤。
  正在此时,黄陂大队接到麻城市公安局协查通报:一辆江西籍大货车于20日凌晨在麻城城区撞倒行人后逃逸。经核对信息,民警发现刘某驾驶的赣CRxxxx大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调查中刘某精神恍惚,几次欲言又止,直到麻城市民警到来,刘某才交代了肇事逃逸的经过。
  经查,刘某系麻城市顺河镇人,受雇于江西某汽运公司负责往返湖北江西运输货物,20日凌晨,刘某经过麻城黄金桥开发区铁路桥路段时撞倒一名行人,刘某辩称“撞到了东西,但不知道是人”。
  凌晨的事故已让刘某心有余悸,返回途中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后,他当即给老板打电话。而车主已接到麻城警方的调查电话,车主当即向麻城办案民警反馈情况,及时通知高警将刘某控制。
  民警提示,根据《道交法》有关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保险公司也将免除赔偿责任。
  记者魏娜 通讯员程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