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秋节小车走高速不免费 国庆免费

2015-09-25 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7日是中秋节,虽然只是周末休息两天,但仍有不少有车族想外出旅游探亲,中秋走行辽宁省高速是否享受免费政策?24日,本报接到不少这样的咨询。
  中秋节辽宁省高速不对小车免费放行,而随后的“十一”假期中,7座及以下小车将可免费通行省内高速公路。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免费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假期。中秋节并不在四个假期之内,所以小车中秋“走”高速不免费。
  记者了解到,根据往年“十一”期间小型客车免费“走”高速的流量情况,预测今年“十一”假期辽宁省车流量主要集中在沈海、沈环高速公路以及丹阜高速公路丹东至沈阳段。
  记者 吕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