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起 沈阳市开展出租车文明优质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出租汽车行业“创城”迎检和冬季运营工作,切实规范沈阳市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沈阳市出租汽车整体服务质量继续保持良好的局面,沈阳市出租办决定从10月20日起至明年2月末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为期四个半月的以文明优质服务为重点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
    具体整治内容:一是进一步完善企业培训教育工作制度,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提高;二是进一步加强对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考核管理力度,促进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和文明服务技能的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大市场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逐步减少各种不文明、不规范的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力争在冬运期间使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行为更加规范和文明,违法违规现象得到明显遏止,确保冬季出租汽车整体服务质量和运营秩序惯性下滑的现象得到根本转变,重塑出租汽车行业形象,让群众满意出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