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广东四条高速开工 最迟2019年通车

2015-09-29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9日,广东省将同时开工建设湛江东海岛至雷州、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梅(州)平(远)、高(明)恩(平)4条高速公路先行工程。4条高速路全长合计125.44公里,总投资159.44亿元。按照规划,4条高速路最迟于2019年建成通车。
  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9月29日上午,梅(州)平(远)、高(明)恩(平)、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三条高速公路先行工程开工建设。另据交通部门消息,湛江东海岛至雷州高速公路也在同一天开工建设。据悉,四条开建高速路总投资150.91亿元,最迟2019年建成通车。
  广东四条高速今日开工 最迟2019年通车
  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
  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
  湛徐高速徐闻港支线项目同样位于湛江市,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起于湛徐高速公路K510+400处,依次经过徐闻县的城北乡与南山镇,终点与现有进港大道相接。
  东雷高速
  东雷高速是湛江东海岛至雷州的高速公路,计划2019年建成。
  东雷高速为湛江东海岛至雷州的高速公路,路线起于湖东大道与雷东大道交叉处,经民安镇以南、龙湾北侧,跨越教门港,于东海岛西南角跨越通明海进入雷州市,经沈塘镇以南、官山水库南侧,先后跨越湛江海湾大桥连接线二期工程和粤海铁路后,终于沈海高速公路。
  梅平高速
  梅平高速公路连接梅州市区与平远县,是梅州市北部重要的公路干线通道,全线计划2018年12月建成通车。
  梅平高速连接梅州市区与平远县,为梅州市北部重要的公路干线通道。项目起于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上村村,途经梅江区、梅县区、平远县,终于平远县大柘镇。
  高恩高速
  高明至恩平高速公路是在珠三角西翼规划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全线计划于2018年建成通车。
  高明至恩平高速公路则为珠三角西翼规划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项目北起佛山市高明区广明高速与江罗高速的交点,经新兴县稔村、开平龙胜、马冈镇,终于恩平市沙湖镇凤山水库东,设置凤山互通与开阳高速相连,并与中山至开平高速对接,远期可南延至西部沿海高速及上、下川岛。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