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路将严查危化品运输车

2015-10-29 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7日下午,广东省交通集团在广乐高速路梅花北服务区举行了一场危化品运输车辆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快速“处置”了起火的危险品运输车,保证服务区和高速路安全。据了解,交警部门接下来将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这次演练由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驿公司”),演练以一辆运载危险品(柴油)的罐体车辆南下广东,进入服务区时轮胎起火为背景,服务区工作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协助司机灭火。由于火势太大,导致事故进一步扩大,通驿公司、广乐高速路政、粤运拯救、韶关市地方交警、消防、医院等紧急响应,实施警民联动、路地联动应急处置行动,重点演练应急启动、现场处置、应急救援及交通疏导等内容。
  据了解,交警部门接下来将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严厉查处无有效从业资格证、行驶证、驾驶证的“三无”车辆,驾驶人、押运员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行为,并加大危化品运输车通行秩序整治力度。
  记者 钟键挺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