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返程高峰广东24条高速塞车 下午开始拥堵

2015-10-08 羊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0月7日,国庆节长假的最后一天。两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威风凛凛地登上广东省公安厅警务飞行队的EC-225警用直升机,在广州上空执行巡逻勤务。
  国庆假期广州警方以“六位一体”(情报、指挥、巡逻、视频、卡口、网络)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机制为依托,在京珠高速沿线、广河高速、广深高速、广园快速路沿线、窖口客运站、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城、花城广场、海心沙、中华广场、北京路等上空开展巡逻工作,与地面、地下、水上巡逻防控力量联勤联动,夯实“水、陆、空”立体化巡逻防控体系。结合国庆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交通疏导工作,路面警力加强与飞行巡逻的协同,切实加强重点高速公路及交通要道的警力部署,全面加强交通巡逻和定点疏导工作。
  黄金周最后一天上午不堵下午堵
  7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也是这一小长假高速免费的最后一天。7日早晨广东高速总体路况尚可,较少高速出现拥堵情况,但午后车辆普遍增多,至少有24条高速出现拥堵。
  截至7日早上9点半,广东高速的交通情况总体良好,并未因返程客流造成大面积的拥堵状况。7日早上11点记者从广州乘车上广深高速前往深圳,一路顺畅,而对面往广州方向路况总体尚可,车流量中等,唯有一段因车流量过大出现1公里左右的车龙。记者了解到,这是因为广深高速往广州方向11点33分左车道7辆小车追尾,导致左车道封闭,现场交通缓慢。此外,根据微博“广东高速”播报的消息,“粤东大动脉——G15沈海深汕高速10月7日11:40,全程畅通”。
  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日上午广东高速大体上比3、4、5号和还要顺畅。不过,7日中午之后,广东高速的车辆还是比上午有明显增多。
  根据广东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发布的消息,7日早上10点到15点,广东至少有广惠、深汕西、广珠东、惠河、佛开、开阳、阳茂、茂湛、京珠北、粤赣、广清、广佛、广深、京珠南、河龙、惠盐惠州段、广云、广肇、虎门大桥、广珠西、广贺、惠盐深圳段、云梧、乐广24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7日广东高速上还出现多起车辆追尾或侧翻事件。如虎门大桥往广珠东高速方向昨天早上发生4辆小车追尾交通事故,导致现场中间车道和右车道缓慢通行;惠河高速往深圳方向埔前至石坝段10辆小车追尾,导致现场通行缓慢。此外,7日中午约13时30分,一辆挂车途经深汕高速鲘门路段东行K2759公里处,因轮胎自燃起火引发车上运载的卷纸着火,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东行交通因救援需要暂时中断。
  广东省交通事故同比下降近七成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的欢乐祥和,七天长假中广东共有公安民警、武警官兵28.17万人次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国庆安保维稳第一线。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
  10月1日至7日12时,广东省公安机关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刑事、治安警情2.8万余起,与去年国庆同比下降13.6%。
  10月1日至7日12时,广东省共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179宗,同比下降66.97%。各主要高速公路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全省共发生火灾496起,未发生致人伤亡的火灾事故。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