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州绕城高速洋门主线桥贯通 年底宁德往福州将多一通道

2015-10-08 宁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洋门互通主线桥于近日贯通。记者了解到,今年底,洋门至梅里段将和宁(德)连(江)高速公路梅里至飞鸾段同步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开车去福州就多了一条通道,即经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宁连高速公路通行。
  据了解,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主线设置洋门、浦口、定安、琅岐、潭头、江朱、鹤上、前塘、玉田、青口等10处互通。主线及可门疏港连接线起点段6.122公里为双向六车道,连接线其余11.559公里为双向四车道。
  其中,洋门互通是该标段的一处控制性工程。建成后,通过不同的匝道可从此互通通往泉州、青口、宁德、福州市区等多个方向,共有8条匝道。目前,主线桥已经贯通,仅剩下边沟以及路面沥青铺设等工程,匝道也仅余1条还在建设中,预计本月底将建成。另外,洋门至梅里段长约20公里,力争年底完工,率先通车。
  记者 吴宁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