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高速路停车“方便”一男子被记6分罚款200元

2015-10-12 广西新闻网--玉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没想到停车付出这么大代价,下次再也不敢了。”一男子将小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内,朋友下车小解,被高速交警巡逻时逮个正着,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10月8日15时30分许,博白县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资铁高速公路博白县旺茂镇境内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蓝色小车,车旁站着一男子正在撒尿,车后未设置反光标志,身旁不时有车呼啸而过。民警立即在该车后摆放好安全锥筒,做好车辆及人员的安全防护。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询问,原来他们是从北海送朋友赶往玉林,坐在副驾驶室的朋友因为午餐时多喝了几瓶啤酒,到了资铁高速公路博白县旺茂镇境内时,实在憋不住了就要求停车方便,没想到刚下车,就被巡逻民警发现。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