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玉林高速运营有限公司与全线交警、路政大队召开“迎春运、保畅通”联席工作会

2015-02-28 中国高速网钟广福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玉铁段高速公路春运、春节期间的安全畅通,广西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办及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于2015年1月13日,组织全线各高速交警大队及路政大队在运营公司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春运、保畅通”联席工作会,专门商讨部署春运及春节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玉铁高速公路各辖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各路政大队负责人,玉林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分管领导、路产管理部、养护部、收费部、客服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分管安全生产的刘克锋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三单位围绕春运、春节期间车辆突增可能带来的事故处理、交通管制、道路疏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会议确定要以“保安全、保畅通”为总抓手统领各项工作。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保通、保畅,服务区及收费站治安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以下共识:
  一、立即开展一次全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各单位立即组织安排人员,按各自负责职责范围,对全线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大整治活动,在春运开始前完成该项工作,为春运提供一条安全路。
  二、广泛开展好宣传工作。公司客服中心、收费站利用可变情报板,做好交通安全预警,提示路况信息的发布工作;另外通过在辖区高速公路设置条幅、提示牌、宣传画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行驶。交警部门也制作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上路发放。
  三、加强值班及巡查。春运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人员备勤等制度,针对一些车流量大、治安环境恶劣的站点,特别安排警力驻点值班;全线保证有足够的警力与人员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四、强化信息沟通及共享工作。对出现的交通事故互相通报情况,共享信息。
  五、公司收费站在春运高峰期间可合理开放进出车道,最大努力避免交通拥堵。
  六、做好总结工作。这次春运保畅工作完成后,各单位要做好总结,再召开会议进行沟通交流,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使联动工作起实效、上台阶。
  通过召开联席工作会议,明确部署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保障群众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各单位都表态要全力以赴,保安全、防事故,千方百计保畅通、防拥堵,让人民群众回家过年之路平安、顺畅、温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