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采取措施严抓安全生产

2015-05-28 广西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采取措施严抓安全生产,具体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单元预警法",全面提升施工一线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和"平安工地"建设,完善各项安全基础工作。
  三、持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对高空作业、隧道施工和桥梁施工等高危施工点进行重点监控。
  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24小时安全监控值守,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完善安全标志标牌和防范措施。
  五、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工作,完善安全管理相关制度。
  据悉,一季度该公司监管的11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均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