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7条高速公路年内通车 届时高速总里程将突破4000公里

2015-10-14 新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年内安徽省将有7条高速建成通车,分别是济祁高速砀山段、宁千高速、济祁高速永利段、岳武高速、铜南宣高速、滁马高速、望东桥北岸连接线。此外,广宁高速、合徐高速路口至陇西段扩建应急工程年内也将开工建设。
  据介绍,目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有16条、跨江大桥3座(芜湖二桥、池州长江大桥、望东长江大桥)。其中,岳武、宁千、滁马、铜南宣、望东大桥北岸接线和济祁高速砀山段、永城至利辛段等7个项目计划年内通车。届时,安徽省将新增高速公路里程414公里,高速总里程突破4000公里。
  济祁高速公路砀山段通车后,将结束砀山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从合肥驱车前往砀山将由目前的4个小时左右缩短为3个小时左右。济祁高速永利段建成通车后,从合肥到利辛、涡阳、蒙城等地将打通直线距离的高速公路,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宁千高速路线起自宁国市平兴村,与宣宁高速公路和宁绩高速公路互通,终于皖浙交界的千秋关,接南京至金华高速公路。建成后,安徽省将再添一条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高速通道。 
  济祁高速砀山段宁千高速济祁高速永利段岳武高速铜南宣高速滁马高速望东桥北岸连接线
  本报记者刘旸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