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湖北十堰高速路出站口发生惨烈车祸 车身断成两截

2016-04-22 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0日下午3时43分,在福银高速湖北郧阳出口处,一辆SUV在驶离高速公路进入匝道时,突然撞向一处收费岗亭。SUV及收费岗亭毁损严重,事故造成该车司机及一名岗亭收费人员受伤,目前两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驱车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的SUV正底部朝上躺在地上,车身断成两截,将一个行车通道完全卡死。现场地面上有泡沫冲洗的痕迹,但仍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附近的一处收费岗亭毁损严重,其外围的防撞柱已经严重变形。高警及路政部门正在对现场进行清障。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岗亭内的工作人员救出,并送医救治。由于SUV车体变形严重,他们无法将男司机从车内救出,直到消防官兵及120医疗人员赶到后,才将其从车内救出并送医治疗。
  据十堰消防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当日下午4时左右,他们赶到时看到,事故车辆毁损严重,现场有刺鼻的汽油味,经查系油箱破损出现漏油,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情况紧急。消防人员迅速用泡沫对车体附近的汽油进行了覆盖,以防二次事故发生。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
  据了解,截至昨晚8时,受伤的岗亭收费员仍在太和医院接受治疗,身体并无大碍,事故车司机也已转至太和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荆楚网 记者 曾雨 刘成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