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湖北省交投公司董事长张嗣义检查十堰在建高速公路项目

2015-02-2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30日至31日,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嗣义一行莅临十堰,检查指导谷竹高速、郧十高速、十房高速三条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等先后陪同。
  张嗣义一行实地察看了谷竹高速公路谷城至房县段、十房高速公路房县互通至丹江口市六里坪互通段、郧十高速公路汉江特大桥和九华山隧道建设等情况,向工程建 设者表示慰问。他说,全体参建单位鏖战高温抢进度,克难攻坚提质量,攻克施工难题,打破建设瓶颈,为项目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嗣义强调,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严格做到“四保”,即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保稳定。当前正值高温天气,项目参建各方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 排好职工的生产生活,确保建设者身体健康;要强化施工管理,狠抓工程质量;要稳步推进节点工程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提前通车目标 。
  张嗣义要求,要精心安排好后续工程建设,认真组织好通车营运部署;要与地方政府建立联运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三 改”工程(改路、改渠、改沟工程)、临时用地复垦和道路恢复工作,保护良好生态环境,实现工程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目标。
  据悉,谷竹高速、郧十高速、十房高速这三条在建高速公路在十堰境内总里程近300公里,概算投资260.54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48.2亿元,占概算投资的95%。十堰积极创优建设 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