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将全面加快滇中高速公路环线项目建设

2016-05-19 云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7日,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实地调研晋(晋宁)红(红塔)、弥(弥勒)楚(楚雄)、江(江川)通(通海)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并在玉溪市召开调研座谈会。
  丁绍祥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是制约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短板之一,加快推进以滇中高速公路建设为重点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实现云南跨越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需要,也是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需要。
  丁绍祥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省“五网”建设5年大会战的关键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他强调,要全面加快推进滇中高速公路环线基础工作和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强监管,确保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
  云南日报 记者 陈怡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