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江通高速公路通海段施工进展快

2016-07-29 玉溪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云南省江通高速公路通海段自2016年3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在沿途村民的支持配合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工区段陆续开工建设,施工进展快效果好。
  在落凤村小公山隧道口工区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种大型机械正在作业,车辆来回运输施工所需材料和隧道内开挖出的土石方。据江通高速公路通海段三工区施工负责人李炳涛介绍:“小公山隧道全长275米,是江通高速公路通海段四个隧道之一,现已开凿进洞36米。在通海指挥部和沿途老百姓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建设进展快效果好。”
  在里山乡大黑冲秀水沟连接通建高速的互通区里,挖掘机、推土机等各种机械也开始推整加固路基。涉及被征用耕地的村民,自觉清除田间的水电设施和可以收获的作物,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同时,承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按照生态环保、优化资源的建设理念,尽量减少对沿途耕地、树木的损毁,做好路基两侧水利设施、道路的改造提升,确保公路建设与生态环保两不误。
  据悉,江通高速公路全长24.08公里,其中通海境内18公里,设计有五座桥梁和四个隧道。
  玉溪日报 特约通讯员张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